带卡万岁!ヾ(*´▽‘*)ノ

【带卡】酒后的秘密

一发完嗷!

回村土设定!傻白甜!

“我,宇智波带土,是一个心狠手辣,负心薄幸,罪孽滔天的恶棍。”

宇智波带土拍桌而起,双手叉腰,做出了如上宣言。

热闹温暖的居酒屋隔间内,同僚们多半已经醉倒,唯二清醒的一个懒洋洋地用手肘撑着脸小酌,另一个看起来很快就要加入倒下醉鬼的大军——他看起来实在很不清醒。

旗木卡卡西瞪着死鱼眼,连余光都没有分给宇智波带土,淡定地拉开纸门,探头喊:“老板,再来一瓶酒。”

“好嘞,没问题!”居酒屋大叔吆喝道,递酒的速度快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用了什么忍术。

宇智波带土看旗木卡卡西没有反应,登时不满地踢了踢旗木卡卡西的小腿:“喂,给点反应啊!”

旗木卡卡西终于舍得扭头,半死不活地说:“哦,所以呢?”

“我很坏的,我是一个恶棍,大反派,会毁灭世界的那种!”宇智波带土再次拍桌而起。

“没看出来。”旗木卡卡西慢悠悠地喝了一口气,目光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宇智波带土,最后得出结论:“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通的笨蛋而已。”

醉醺醺的宇智波带土生气了,他觉得卡卡西这个混蛋是在蔑视自己,是在蔑视宇智波的高贵血统,顿时感觉自己肩上沉甸甸的,肩负着弘扬宇智波一族伟大精神的崇高责任。在责任感的驱动之下,宇智波带土深觉自己必须反驳可恶的旗木卡卡西,于是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,再次强调:“我,心狠手辣!”

旗木卡卡西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,做了一个“继续,请开始你的表演”的手势。

宇智波带土想了一会儿,猛地拉开隔间的纸门,对着门外大口吃拉面的七班一伙人喊道:“明天加训,所有人都要绕着木叶跑三百圈!”

在门外凄厉的“带土老师不要啊啊啊啊”的嚎叫声中,宇智波带土施施然重新坐下,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,向旗木卡卡西投去“看吧,我就是这样心狠手辣的男人”的得意目光。

旗木卡卡西敷衍地点点头,又问:“那你又怎么负心薄幸的。”

宇智波带土猛地大口喝酒,趴在桌子上,歪着头说:“我冬天用热水杯暖手,暖完了又把水喝掉,是不是很负心薄幸,过河拆桥。”

“……那罪孽滔天呢?”旗木卡卡西可以想到宇智波带土不会给出什么靠谱答案了。

这时候宇智波带土已经把新上的酒喝完了——他看起来更醉了,满脸通红,神态迷蒙,他一边打酒嗝,一边恶狠狠地说:“你不要不信,我真的有罪,特别坏,罪孽滔天!”

“那你又是怎么有罪的?”旗木卡卡西觉得自己不是很想搭理这个醉鬼,只好敷衍地回答。

“我的罪啊……”宇智波带土晃晃悠悠地站起来,突然拽住旗木卡卡西的衣领,把他拉过来,然后亲了下去,也不管自己嘴里是不是全是酒气。

亲完,宇智波带土一本正经地瞪着旗木卡卡西,说:“你看,我很坏吧。”

说完,他就像是到了耍酒疯的极限一样,砰地一声倒到地上,直接打起呼来,睡死过去了。

旗木卡卡西在原地愣了一下,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看了一眼熟睡的带土的脸,很轻的说:“……你这才是真正的负心薄幸吧。”

END

评论(17)
热度(2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22698975 | Powered by LOFTER